此之木

NYC走走停停-唯美的布莱恩公园冬季小镇

每年冬季,曼哈顿市中心的布莱恩公园(Bryant Park)都会装饰得美美的,打造出唯美的冬季小镇氛围。在冬季的节日里,这里就会举办不同的活动比如花样滑冰,和圣诞老公公照相,点亮圣诞树等等。


从空中俯视,布莱恩公园冬季小镇就像一个“回”字。整个小镇按照方位被划分为五个部分:东,西,南,北,中。东西南北四个部分都是由各式各样独具特色的精品小店组成的。所有的小店围成一个长方形,中间就是最热门的人造冰场。


(此摄影源于网络)

在小镇街道旁经常能碰到充满圣诞节气氛的简易圣诞树。白天看可能没什么感觉。等到晚上的时候,圣诞树上密密麻麻的小灯泡一下子就亮起来了,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。


去年来布莱恩公园的时候,街道中间的草坪上是空旷旷的。今年却大不同,看来主办方动了脑筋,特地在草坪上摆着几颗用树枝编织成的球,打造出田园小镇的风格。球的表面也装满了小灯泡,晚上灯被点亮的时候应该很美。


在冬季小镇里最受欢迎的活动项目就是逛小店和滑冰。我顺着街道悠哉地观赏各种小店。

精品小店

最具少女风格的艺术小店应该就属Melsy’s Illustrations了。店里墙壁上展示着各种可爱唯美的少女画,所有的画都是由少女心爆满的店主亲自设计绘画的,非常吸引女士们的厚爱。


店里的画除了有画框风格,还有简单的卡片风格。卡片方便携带,也可以当做书签夹在书里。


Ninova家复古的牛皮日记本也很受大家欢迎。日记本的本皮都是由纯牛皮制作,本子按照不同的用途分为不同的大小,而且装饰和颜色选择很多。最有趣的是本子上的锁扣特别有创意,看上去有种神秘的感觉。本子里面的纸张是纯白色的,没有格子,质量很好。价位嘛。。呵呵,你懂得~


在店里最吸引人的就是这只坐在窗口,挺直腰板,拿起笔准备写作的兔子君。店长看我拍照,还特地把他的名片摆在兔子的旁边,让我好好给他们宣传宣传。


NYcruets是一家将油和醋都能做成高逼格的艺术品的小店。透明的容器里分别将油和醋完美的隔开,并将瓶子设计成独特的形状,特别有创意。


圣诞小店:

冬季小镇的主题永远是围绕着圣诞节。无论是入围的小店还是冰场,都是为打造出圣诞节的气氛。很多圣诞节主题的装饰小店特别受小朋友欢迎。

有一个小朋友在趴在橱窗外入神地看着圣诞老公公。她想进店里玩,但是她奶奶貌似不同意,所以她一边哭一边可怜巴巴地站在店外看店里的装饰。


店里的一些经典木偶一般不让顾客乱碰的。除非顾客想买,可以让店员帮着拿。万一被哪个手欠的二逼碰掉了,就不得不含泪下单了。。


在Monkey Business店里挂着各种木质小玩偶,看起来很复古,仿佛回到了童话小屋。


还有一些小店专门卖睡衣,绒(秋)裤,棉袜等具有圣诞风格的保暖用品。这些衣服显然是居家休闲穿的,面料很舒适。


美食小吃

小镇的南侧就是美食小吃街啦。里面各自特色美食样样俱全,比如披萨,墨西哥鸡肉卷,汉堡,甜甜圈,土豆饼,盖饭等等。只要进了这条街,保证吃货们走不出来,整条街弥漫着美食的香气。


除了地道小吃,还有一些饮品馆和甜品店也都特别受吃货们的欢迎。


天气这么冷,我必须喝点热的才行。正好路过一家Max Brenner的巧克力吧,我就进去喽喽。店里的巨型针管巧克力酱太给力了,这一针打下去,保证让你血糖暴增,精神抖擞!


我就点了一杯它家最经典的热巧克力。它家热饮杯子的大小都是一样的,拿到手的时候感觉杯子不大,比星巴克的正常小杯还小一圈。喝一口,我去,也太浓了吧!真是货真价实的巧克力啊!也不给朕加点儿牛奶,口味太重了。总算知道为什么这么小杯了,浓缩的都是精华啊!


场外活动:

逛完了小店,就来到了最热闹的室外滑冰场啦。如果你有冰鞋,可以免费进去滑。如果你没有冰鞋,可以在这里租,价格不贵。


我本来还想滑一下,可见到冰场上满满的都是人,根本滑不起来的说。另外排队租鞋的队伍也很庞大,我就不浪费那个时间了,当个吃瓜群众也不错。有些不会滑冰的小朋友还特地租了可爱玩偶助滑器,这样就能在滑的时候保持平衡,避免摔跤了。


旋转木马也特别受欢迎,很多可爱的小萝莉都喜欢做旋转木马。当马儿转起来的时候,有种做小公主的感觉。小朋友们不停地回头跟粑粑麻麻招手。


奇葩说

准备离开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家小书店,就进去看看有什么书。结果,一下子就发现了亮点。嘿嘿~书名我就不在这儿翻译了,自己查字典去~


最后的草泥马明信片最喜人,也是最畅销的哦。那时候就只剩下这一章了,然而我并没有买。。




评论
热度(5)

喜欢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
我的主博客:
http://chunxuchai.wordpress.com

我的美食博客:
http://weekendfoodieblog.wordpress.com

© 此之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