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之木

长岛石溪大学一日游哦(遍地小清新~)

回想以前谈恋爱的时候,我每周四晚上下了课都要从曼哈顿坐2个小时的火车到长岛的石溪大学。周末就和老公一起背着书包去学校图书馆自习,一学就是一天。偶尔会和他的朋友们在宿舍聚聚会,做做饭,打打牌。后来结婚了,老公搬到了纽约市跟我一起住,平时我们都要上学和实习,所以我来长岛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少了。有时候,我真的很想念长岛,很留恋在石溪大学看书的日子。

今天中午我正在改稿子,老公打电话来说让我坐火车来趟学校办理I20。我好开心,好激动!立马换好衣服,拿好文件,屁颠屁颠地去赶火车了。

由于时间紧迫,地铁又迟迟不来,我好担心错过这班火车。(纽约的火车班次很少,错过了一班,就要等1个多小时才能搭上下一班)好在提前15分钟到了火车站。我急匆匆地排队买票,由于好久没坐火车,看车票也没显示在哪个站台等车。眼看时间就快到了,我焦急地在车站找到了一个女列车服务员,我就拿着票问她我要在哪个站台等车。她说在8号站台。我到了站台就放心了。那个女列车员还下来找我,拿着Ipad跟我说要在Hicksville转车去长岛,反复嘱咐了2遍,生怕我做错了。我好感动~

坐在火车上,我也没心情听歌了(手机得保持电量)。我靠在座位上,看着窗外的风景,觉得好惬意。火车虽然开的慢,但我一点儿也不介意。不知道下次搭上火车又是何时,我愿意珍惜在火车上的每一分每一秒,慢慢地欣赏与火车擦肩而过的景象~



下了火车就到了石溪大学的停车场,一颗樱花树显得格外耀眼~


这个季节,是抓拍校园小清新最佳时期~我怎么能错过呢~

教学楼 & 校园

数学学院,感觉是整个大学最牛的教学楼!不仅外观很新,而且很大气,体现出理工学生低调严谨的气质。



我觉得夏天在伞下看书,应该很舒服吧~


学生活动中心,每年过节,活动中心里边就会表演各式各样的节目~曾经在八月十五,很多学生还在活动中心外边发免费的月饼呢~我是从来不会错过吃滴!五仁馅的,感觉出奇地好吃,难道是因为免费送的吗?


校园里的主大道,很多学生匆匆忙忙地赶往教室去上课,只有我跟个游客似得在这里东照照西看看,大家都很纳闷~更有奇葩的学生问我是不是迷路啦?大一新生吗?我看上去像大一的?突然觉得心里春暖花开啊!


图书馆门口的雕像,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间画个洞洞。难不成是因为学生大脑里都一片空白,还是脑洞大开?


永远不能错过花花草草~没有它们,哪有小清新?


樱花固然很美,但飘落在草坪上的樱花雪更有别一番的韵味~温柔得让人窒息,难道不是吗?









路边的花亭里种满了红彤彤地郁金香,虽然它们还在含苞待放,但感觉还是很朝气蓬勃滴!


真心不知道这些石头上的字到底是神马意思~


无意间看到一只可爱的小松鼠准备跳出围栏~立马抓拍!庆幸自己的照相机一直开着~


图书馆里有一个小柜台,可能是宣传什么活动吧。桌子上插满了各国五颜六色的小国旗~萌萌哒


还有俄罗斯娃娃,小泥人~


食堂的面也不错哦~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鸡肉面。可以自己选食材任意搭配~才5块多,便宜又好吃,当学生真好~




评论
热度(7)

喜欢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
我的主博客:
http://chunxuchai.wordpress.com

我的美食博客:
http://weekendfoodieblog.wordpress.com

© 此之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