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之木

纽约日本节(好吃哒&花儿美美哒)

去年5月份我在纽约参加过一次日本节,当时是在中央公园,不仅有免费的日本小吃,比如炒面,糯米糍,虾条,日本茶等等,还有独具特色的日本表演和游戏。比如在脸上彩绘,穿日本和服拍照,钓水气球等等。当时我是一个人去的,为了吃到小吃,一个人到处在小吃摊排队,一排就是40分钟左右。。从中午到晚上,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是排队等吃。。现在想想,当时为了吃也是豁出去了。。。

今年日本节是在Brooklyn Botanic Garden举办的,主要是赏樱花。我和小伙伴提前就订好票,还在微信上商量了半天穿啥,最后决定穿休闲点的衣服去。我俩去的目的比较明确,一个是赏花,再有就是拍照~

周六的天气暖暖滴,我们坐了1个多小时的地铁,总算到了布鲁克林花园。刚出地铁,就见人山人海,可见日本节会很热闹哦。由于小伙伴不是第一次去,所以我就在她的带领下,放松地游玩咯。

踏进公园,就看到了两边都是粉色的樱花树,樱花瓣随风飘落,觉得好浪漫。

除了樱花,欢迎我们的还有多彩的郁金香

公园里的草坪两侧有各种各样的日式小摊,当然不是卖日本料理滴。。主要是日本小零食,和服,寿司枕头,日本工艺品等等。

小吃:

樱花糯米糕

奶油饼:外边脆脆的,里边的奶油好美味哦

年糕豆沙饼:里边包着年糕和豆沙,虽然有点甜,但还是挺好吃的。

寿司枕头:

做得超级逼真,看得我都流口水。。不过看到价格,口水就立马止住了。。啊。。好想抱一个回家。。

其它可爱的小饰品:

萌萌滴小猫咪,可爱的笑容萌化了我滴心。。

日本配和服的木屐鞋子

如果不看商标,你绝对猜不到这么美的包装里边,是抹茶。。日本人真的好注重细节和精美

各种挂饰,看到了可爱的招财猫们

在草坪中央,铺满了黄色的充气椅子,供游客坐着看节目滴,好多年轻的粑粑麻麻们都抱着小朋友在这里等节目哦

我俩就不在这凑热闹了,一边吃着好吃的零食,一边往公园里边溜,去欣赏美丽的郁金香~

不知不觉走到了湖边,无意间看到几条红色的小锦鲤游来游去

阳光明媚,湖水很清澈,所以路边的景象全都倒映在湖中,自然的3D涂鸦

发现了一对乌龟母子,好有爱~


评论
热度(14)

喜欢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
我的主博客:
http://chunxuchai.wordpress.com

我的美食博客:
http://weekendfoodieblog.wordpress.com

© 此之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