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之木

暖心简诗:你这么宠我,真的好么。

跟你在一起,

不知不觉七年了。

传说中的七年之痒,

我一点儿都没感觉到,

只感觉一切才刚开始。


这些年,

你变得越来越成熟,

我却变得越来越逗逼。

你越来越像个男人,

我却越来越像个孩子。

你干什么事儿都很理性,

我却总是在梦幻中自我陶醉。

你做什么决定都很靠谱,

我觉得跟你走准没错!


当我耍小脾气任性的时候,

你会摸摸我的头:“乖,不闹了哈。”

当我在犹豫买不买的时候,

你会瞬间拿出钱包:“给你卡快结账去吧。”

当我午休睡过头懒床的时候,

你会拍拍我的肩膀:“醒醒,咱出去逛街了”

蹭一下,我精神抖擞。。


一天,

我突然问你:“你这么宠我,真的好么?”

你机智地反问:“我媳妇,我不宠谁宠?”

“你这么宠我,我都不想长大了怎么办?”

“你不想长大也没关系,我养。”

“你不怕这样下去我会永远长不大嘛?”

“不怕,你想什么时候长大都成。”


只要我喜欢做的事,

你都全力支持。

我喜欢读书,

你会第一时间帮我买好;

我喜欢运动,

你会拉着我到店里挑一双舒适的运动鞋;

我喜欢娃娃,

你会毫不犹豫地带我去迪士尼去任意挑;

我喜欢逛街,

你会偷偷地把我的钱包塞满卡和现金;

我喜欢旅游,

你会提前安排好一切行程,包我吃好喝好。


只要我做的饭菜,

你都会通通吃光光。

每次我问你:“好吃吗”

你都会说:“恩,做得真好吃!”

在外边,每当有人问:“你家一般谁做菜?”

你总是得意地炫耀:“在我家,媳妇儿是主厨!”


在你的宠爱下,

我越来越爱给你做美味的佳肴。

在你的宠爱下,

我越来越想帮你分担忧愁。

在你的宠爱下,

我越来越希望你能感到幸福。

我也要快快地长大,

帮你一起撑起这个家。


感谢你,

一路陪伴在我身旁;

感谢你,

一直默默替我操心;

感谢你,

一直把我保护的这么好;

感谢你,

一直都让我觉得很幸福!



你经常问我,

“跟我在一起你幸福吗?”

我的回答,

“幸福!”

“跟我在一起你快乐吗?”

“快乐!”

如果可以的话,

在未来的十个七年里,

能不能请你一直继续宠我?

至深爱的你,结婚纪念日快乐~



注明:所有图片来源于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喜欢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
我的主博客:
http://chunxuchai.wordpress.com

我的美食博客:
http://weekendfoodieblog.wordpress.com

© 此之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