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之木

梦幻般的下午茶之Alice’s Tea Cup


娃爸放假,麻麻我就可以出去透透气啦。好友周五正好下班早,约我一起喝下午茶。来纽约这么多年,还从没正经地喝过地道的下午茶。一般就是到奶茶店买杯奶茶,边走边喝,不知道这算不算下午茶。

小伙伴推荐了一些地方,我一眼就相中了Alice’s Tea Cup。因为我超喜欢看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电影,想必这家茶店一定很梦幻。果不其然,到了这家店的门口,就觉得有种莫名的神秘感,感觉里面会很不一般。有一些妈妈喜欢把女儿打扮成小公主,一起到这里享受悠闲的母女时光。看来我没这福气了。。。这么浪漫的约会还是找好友更舒心。

一进店,就是一个小的Coffee shop,还有自家做的甜点。小伙伴说这家的Scone很有特色,味道微甜,吃起来软绵绵的。旁边的墙上还挂着一些可爱的小围裙,是专为小女生准备的。如果有小女生来,她们可以换上可爱的小裙子,扮成童话里的公主。


Coffee shop里面有两个屋子,是客人吃甜的或者正餐用的。里面的桌子也很有意思,方形的桌面上是透明的玻璃,可以看到里面可爱的茶具和有关爱丽丝的书籍等。


周围的墙上还挂着爱丽丝和朋友们一起享受下午茶的美好时光。



这家茶店建议顾客喝茶的时候, 暂时关闭手机 ,认真地享受下午茶的时光。


我们点了两个人的下午茶套餐,包括两壶茶(无限畅饮,只要你肚子装得下),两个三明治,三个Scones,一块蛋糕,还有些小饼干。我点的是猴王茉莉花茶(Jasmine Monkey King) ,小伙伴点的是绿茶。他们的茶壶和茶杯都很可爱,颜色很小清新,茶也非常的清香。


甜点全都整齐地摆在了专属托盘上,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!我们反正也不急就边吃边喝边聊。吃完一盘三明治,再喝两杯茶,其实肚子就已经饱了。


我们又分着吃了一个火腿Scone,口感很赞,甜咸度把握得刚刚好,吃起来很松软,怪不得这么多客人都点Scone呢。


最后,我们又加把劲而吃了点儿摩卡蛋糕和小饼干。小饼干很脆,但不硬,真是神奇。剩下的实在吃不下了,就打包当明天的早点吧。


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好舍不得和小伙伴说拜拜,以后有机会再聚~等娃长大了,我也要定期带他去“约会”,好好享受难得的母子时光,教他餐桌礼仪,为以后找女朋友做好充足的准备。

小贴士:

Alice’s Tea Cup有两个地址:

里面除了下午茶,还有美式正餐和Brunch,比如沙拉,三明治等。茶的选择非常多,如果很难抉择,可以让店员推荐。

如果怕没有位置或者想办派对,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。

评论
热度(14)

喜欢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
我的主博客:
http://chunxuchai.wordpress.com

我的美食博客:
http://weekendfoodieblog.wordpress.com

© 此之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